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省“2024徽动消费促进年”行动在合肥启动

时间: 2024-01-23 09:1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4-01-23 09:13   收藏    打印

  2024年1月19日,以“徽动潜能消费 乐享皖韵潮品”为主题的安徽省“2024徽动消费促进年”行动在合肥市园博园正式启动。安徽省商务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等七部门联合制定并对外发布《安徽省“2024徽动消费促进年”行动方案》。

  据悉,该行动将有5000场活动贯穿全年,“季季有主题、月月有展会、周周有场景、天天有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多样、多趣、多彩的消费盛宴。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旭针对行动方案介绍道:“根据部署,将创建40个省级商文旅融合发展集聚区。改造提升合肥淮河路步行街等一批国家级和省级特色街区。开展‘徽动消费 幸福生活’一刻钟便民生活节,建好用好200个以上省级便民生活圈。同时重点围绕主题,举办‘徽动消费促进年’系列活动5000场。开展‘徽动消费 皖韵有礼’老字号国货潮品活动、‘徽动消费 首店有我’首店资源对接活动、‘车行天下 驭见安徽’‘焕新生活季’‘皖里好味道’‘520’文旅惠民消费季等系列活动。各地结合地方优势特色,着力提升消费券发放精准度和便利化,充分发挥各类媒体资源作用,努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合肥市政府同时发布了“2024徽动消费促进年”合肥工作方案。省汽车经销商商会有关负责人发出行业性倡议,将以提振汽车消费,激发汽车消费潜能,繁荣汽车消费市场为目标,促进安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在行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全国首批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领跑县”、安徽省好网货大赛20佳企业授牌仪式,并现场进行了商贸流通类16个项目的集中签约。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