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合肥阿旗涮肉、谊品生鲜等门店被罚!

时间: 2022-05-10 10:5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消费监督  时间:2022-05-10 10:58   收藏    打印

  日前,合肥阿旗涮肉火锅店、谊品生鲜等多家企业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被处罚。

(资料图片)

  合肥高新区阿旗涮肉火锅店经营使用的复用餐饮具(小碗、杯子),生产日期分别为2021年6月14日、2021年6月15日,经检验大肠菌群项目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该店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予以警告。

(资料图片)

  安徽谊品弘科技有限公司琥珀名城店经营的长豆角,生产日期为2021年7月13日,经检验啶虫脒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该店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六十五条的规定,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同时,安徽六花庭食品有限公司委托安徽玛仕达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合肥铜陵北路分公司经营的金纯无添蔗糖蛋糕,生产日期为2021年8月9日,经检验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安徽六花庭食品有限公司委托生产的金纯无添蔗糖蛋糕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合肥铜陵北路分公司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免予处罚。

来源:新安晚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