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专访安徽格力总经理汪晓兵:买一享三,风无界开启行业“真新风”时代

时间: 2019-12-20 10:29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家电数码  时间:2019-12-20 10:29   收藏    打印

  “购买格力产品,就是做善事。”这是安徽格力总经理汪晓兵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不久前,格力新风空调——风无界在安徽首发亮相,集空调、新风机、空气净化三种功能于一身的风无界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也在空调行业开启了“真新风”的时代。

  可以这样说,搭载着一级变频、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空气净化技术的风无界新风空调,是格力的一次创新,更是其在探索健康、节能、高效、绿色相融合道路上的重大突破。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这样的高能效产品,就是节约能源,就是做善事。

  新风空调“合三为一”,享舒适清新空气

  每天早上出门前,汪晓兵都会看一下手机APP的空气质量情况,这个习惯他已经保持了很多年。

  随着雾霾天气的增多,空气质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日常关注点。研究资料表明,雾霾中的PM2.5等细小颗粒物,不仅伤害呼吸系统,而且还能直接穿过肺泡进入血液,造成心血管系统损伤。而在开空调的密闭房间内,家居装修的许多装修材料含有有害物质,以苯、甲醛等有害挥发性气体为典型代表,直接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危害人体健康。

  作为空调行业的从业者,汪晓兵渴望能为消费者带来一台会“呼吸”的新风空调。今年9月,格力新风空调——风无界在安徽首发,这款将空调、新风机、空气净化器三种功能合一的新风空调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是划时代的产品,具有革命意义,也是我们安徽格力未来销售的主打机型!”

  “可以这么说,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新风空调基本上都是‘假新风’,而格力风无界采用的是全球独创的双向换气技术,是名副其实的‘真新风’。”汪晓兵解释说,格力风无界的“双向流新风换气系统”打破了传统的单向流换气方式,通过双向对流,将室内高浓度的二氧化碳、甲醛、PM2.5、异味排出,并引入室外经多重过滤净化的富氧新风。相对于单向换新风“只污不排”的模式,风无界可以通过空气的双向气流内外循环让空气“动”起来。

  夏天室外温度高、冬季室外温度低,格力风无界在送来新风的同时,会不会将过高或者过低的温度带入室内呢?

  “对于消费者考虑的这些问题,可以交给风无界的‘全热交换技术’来解决。”汪晓兵说,风无界柜机首次在空调新风领域使用全热交换技术,在室内外空气循环过程中可以在空气不融合的情况下,实现温度的交换,使新风温度接近室内温度,保证室内温度的稳定和舒适。

  节能减排促发展,创新成果造福百姓

  自格力风无界9月问世以来,已迅速占领市场,走进了许多消费者的家中。“光是‘安徽沸腾’就订出了3000多套,尤其是风无界柜机更受欢迎,11月底这一销售数据已达到一万套!”在查看了销售数据之后,汪晓兵满意地说道。

  针对年底即将到来的新婚、新居购买高峰,安徽格力在12月16日—1月19日启动全省范围的千元大礼贺新年活动。“秋冬季节雾霾比较多,户外活动大大减少,而长时间待在室内,由于空气不流动,空气质量也会变差。”汪晓兵表示,新居装修后也会带来甲醛等有害物质,成为健康的隐形“杀手”。这时候,就需要格力新风空调——风无界来净化室内空气,“因此,对于想入手格力风无界的消费者来说,这次千元大礼贺新年活动不容错过。”

  格力空调连续八年顾客满意度稳居第一,而作为全国销量稳居前三的销售公司,安徽格力也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展开服务,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无论是每年4月、11月的“格力空调免费维修月”,还是在价格上让利消费者,都将用户需求作为服务导向,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未来,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畅快的服务体验,在汪晓兵带领下的安徽格力将对标互联网,搭建起安徽格力送装一体化平台。

  作为国内空调行业的领军者,格力以“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为企业发展使命,不断致力于开发节能产品,为解决大气污染问题和助力低碳环保保驾护航,并带动行业节能减排。正如安徽格力总经理汪晓兵所说,购买格力产品就是节约能源,就是做善事。(姚一鸣)

来源:中安在线徽商综合  编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