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全椒:妥善安置受灾群众暖人心

时间: 2020-08-24 14:4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省内经信要闻  时间:2020-08-24 14:40   收藏    打印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大墅镇新兴村、肥全村部分村民组发生严重内涝灾害,危及群众生命安全。大墅镇迅速有效开展排查救灾工作,目前已紧急转移受灾群众755人,其中463人投亲靠友,近292人被集中安置在新兴小学和章辉中学,其中安置贫困户33户。

  在转移途中,为了尽快安全转移患大病心脏不好的贫困户管锡春,肥全村村干部雷延贵背着他一步步的走出内涝区域。“雷主任背着我,走那么远的路,我啥也不会说,就只能多说几声谢谢!”管锡春抹着眼说道。

  为做好集中安置受灾群众后勤保障工作,大墅镇立即组织力量,迅速制作简易床铺、购置床单被子枕头等生活物资并每日送去一日三餐和安全饮用水,解决群众生活基本保障。

图片2.png

  同时大墅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还深入到受灾群众中走访慰问,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鼓励受灾群众要坚定信心,在安置期间党委政府会尽最大努力保障基本生活,“洪水无情人有爱,这里也是临时的家,受灾群众安心在这住着,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共渡难关,战胜灾情。”(张雨莲 费璇)


来源:中安在线新徽商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