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大墅镇: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时间: 2020-08-24 15:3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省内经信要闻  时间:2020-08-24 15:38   收藏    打印

  2月10日中午13点26分,大墅镇党政办值班电话突然响起,值班工作人员迅速接起电话:“喂,这里是大墅镇党政办,有什么事情您请说”。电话那头传来急促的声音:“你好,我是大墅居委会塘吴组居民,我们组有个叫吴华的要出村到外县送货,我劝他不要出去,出去了回来还要隔离14天,他不听我劝,非要走,你们快过来看看.....”“好的好的,我们马上过去!”挂掉电话后,值班人员迅速向镇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镇主要领导立即通知包村领导和镇执法局赶赴现场,将该村民劝回家中。这正是该镇发放的告示在群众中带来强烈反响的一个缩影。

图片21.png

  在对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中,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该镇认真对照县疫情防应急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9号)》精神,结合实际,梳理出9条违反第9号通告的情形,并印制成宣传告示,以各村(居)为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全镇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对违反第9号通告精神的情形进行监督和举报。截至目前,该镇已发放告示10000余份,有效地动员了群众、凝聚了民心,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群众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关系到家家户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应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据悉,该镇还采取入户走访、宣传车、横幅、显示屏幕、应急广播等多样化宣传,让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9号通告精神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筑牢了全镇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护墙”。


来源:中安在线新徽商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