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大墅镇:疫情防控 我们“战”在一起

时间: 2020-08-24 15:4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省内经信要闻  时间:2020-08-24 15:46   收藏    打印

  在大墅镇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个个熟悉和不熟悉的身影伫立在防疫前线,一箱箱捐赠的物资体现着社会责任,一句句感人的叮嘱温暖着人心......

图片24.png

  我是共产党员,愿做“疫”线战士

  “我是共产党员,我请求加入到党员志愿者队伍中去,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张超,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在校研究生,年前返乡,在家自行隔离14天后,2月11日下午,他主动来到镇政府,执意要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做志愿者。自此,汪店村党员示范岗又多了一名身着小马甲,臂戴红袖章,手拿车辆登记表的“疫”线战士。

  捐款抗“疫”的县政协委员

  “我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各项防控措施,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干部和党员志愿者点赞,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是应该的,也是应做的。”县政协委员陈义平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椒县雅尚体育用品器材厂负责人陈义平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积极履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他不仅主动关停企业并依照政策延期复工,而且还积极捐款人民币1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他爱心捐赠,助力家乡战“疫”

  饶军,刘兴村大尧村民组人,这几年通过打拼在县里开了一家门面超市,生意很红火。在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饶军捐赠了包括84消毒液、洗手液、75%消毒酒精、即食食品等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当我们感谢饶军的捐赠时,他只是淡淡的说了句:“这真的不算什么,作为大墅镇刘兴村的一员,我应该为守好自己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

  做好科学防控,毫不懈怠,有序复工

  2月11日上午,安徽美世嘉新材料有限公司复工。作为大墅镇第一家复工企业的总经理,缪智正在一刻不停的忙碌着。返岗员工逐人建立“一人一档”,食堂分段分餐,厂区消毒,口罩配发,员工体温测量等,美世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都在有序的进行中。缪智说:“做好疫情防控才是复工复产的根本保障,我们一定积极配合政府,将人员管控、防疫消毒和隔离观察等一系列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科学防控,确保平稳复工复产。”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他们“疫”不容辞、竭尽所能,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他们不求回报、不为赞颂,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他们不忘初心,冲锋在前,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担当;他们与一线防控人员心连心,一起战“疫”铸就坚不可摧的一线防控堡垒!(大墅镇 张雨莲)


来源:中安在线新徽商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