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振兴·湖境臻园 | 安徽振兴,国庆热势当燃 燃动政务圈

时间: 2022-10-08 12:3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2-10-08 12:34   收藏    打印

  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化身为盛大璀璨的甄品佳作,振兴湖境臻园不负所期,再次轰动合肥政务圈!将匠心同技艺结合,赋予理想人居更多的空间想象,一场震撼身心的未来生活之旅,正在缓缓拉开帷幕,惊艳来袭……

  10月1日,伴随着振兴·湖境臻园样板间正式开放,开放当天营销中心人潮涌动,来往客户络绎不绝。广大客户纷纷莅临营销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产品户型等。现场人气的高涨,彰显政务圈鼎流红盘实力。

(现场实拍图)

  现场准备了精致、可口的甜品、果汁等供客户品尝,客户在了解项目的同时,还可以戴上美美的头饰,拍上一组国庆风的照片,工作人员将制作成精美相框给客户带回家,在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着实意义非凡,安徽振兴不仅践行用产品兑现品质匠心,也在对客户细枝末节上兑现用心服务。

(实拍图)

  国庆期间的非凡热度并非一蹴而就,在其背后都有着价值的逻辑共性,受到市场青睐,其本质源于振兴与政务圈的高度契合,这是安徽振兴对合肥城市发展、政务圈价值脉络和品质人居的深刻洞察。

(实拍图)

  再会政务圈 城市中心所向

  对于安徽振兴而言,与政务圈再会,如何在臻稀土地之上打造品质住宅,领衔未来人居风向,这是当下的政务圈赋予安徽振兴的重要命题。

  当下,以天鹅湖为原点的政务区,市政府、大剧院、省广电中心等城市地标群落环绕,划定合肥国际化都市封面,成为合肥高端改善置业首选标地。

  一城精英人群与高端资源持续汇聚的同时也正在面临发展饱和,然而我们却可以循着天鹅湖政务板块、翡翠湖大学城板块、南艳湖生态科创城板块中心的脉络,可以清晰的看见城市的中芯所向,两区三湖汇聚的市政、交通、公园、教育、医疗等城市高阶资源,为合肥再度划定了城市进阶的方向与未来的中心所在。

(区域示意图)

  居于未来中心的政务圈难以复制,亦不可再得,与振兴·湖境臻园共鸣的政务圈,凭借时间发展红利和城市空间外溢优势,正迸发出不可限量的活力与魅力,振兴·湖境臻园亦成为争藏城市价值高地高端改善的难得机遇。

(效果图)

  伫立繁华间 与政务共成长

  政务圈的板块价值备受全城认可,早已成为高价值区域的代名词,也正因此未来的臻园业主栖居主城,可享受繁华资源,让生活变得高效而时尚。

  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的天鹅湖商圈,银泰城、天鹅湖万达、华润万象城及新地中心等商业综合体铸成政务区的繁华,在时间的浸染里酿出别样的精彩,融合着城市的繁华感与前沿的国际范,展现着合肥这座大都市别具一格的景象。

  地铁3号线、7号线(在建)轨道枢纽,邻黄金干道金寨路、繁华大道、紫云路,从容切换城市时空,多种出行方式自由切换,城市各处美好都与您亲密无间,大大缩短通勤与出行时间,为生活留出更多幸福时光。

  随着金寨路高架的全线通车,未来振兴·湖境臻园将成为炙手可热的高溢价住区,以不可多得的洼地价格,领衔都会之上的人居范本。

  满分作品 重塑人居构想

  基于政务圈的天赋资源,振兴·湖境臻园不仅延续了振兴境系一贯以来的先进设计,更为合肥城市菁英量身定制满分品质,打造更契合居住向往的境系迭代作品。位踞板块C位且是板块内唯一拥有洋房改善产品,在城市都心打造低密的静谧美学作品。

(效果图)

  择一处居所,相当于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与社交圈层,在打造城市的封面级作品的同时,往往被赋予了一个圈层身份和品位的内涵。

(效果图)

  振兴·湖境臻园始终深谙人居所向,对资源、自然与美学的极致占有,与政务圈优雅相遇,擘画出定制的高端社交圈,在这里,让拥有相同实力和远见的人彼此交流,打造属于合肥时代菁英更具质感的生活圈子,实现改善圈层的生活进阶。

(示意图)

(实拍图)

  一城仰望,不负热盼,全城热捧,人气实力见证。与政务圈共鸣,凭借领先的城市前瞻眼光和卓越的品质打造能力向市场证明

振兴湖境臻园

建面约105-146㎡静谧洋房 改善住区

全城火热预约中,敬请期待

广而告之:以上内容属转载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该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独立判断与决策。投资需谨慎,风险请自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