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全椒大墅镇:坚决打赢非法砂石加工场整治攻坚战

时间: 2021-12-13 13:01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1-12-13 13:01   收藏    打印

  “一堆堆沙子露天存放,运输车辆来来往往,破碎机彻夜刺耳轰鸣,洗砂污水被排放到农田边的河流,让我们很是心烦!”近日,全椒县大墅镇一位村民向镇百姓热线反映。大墅镇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砂场现场核查,经过县生态环境分局确认该砂场确属违规,确认情况属实后立即责令该砂场停止洗砂行为。

  近年来,受砂石交易暴利因素影响存在部分砂场违规经营,肆意采砂带来的粉尘及噪音不仅破坏生态环境,更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身心健康和正常生活。

  为保护群众身心健康和生态环境、维护建设和管理秩序、响应上级号召,12月1日大墅镇启动非法砂石加工场整治攻坚行动,镇环保、纪委、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动成立专项工作组,按区域确定责任人,经过全面摸排,发现违规砂场5家。工作组严格执法,要求违规砂场限期完成砂石清运、拆除设施设备、恢复土地场所原貌,依法依规给予罚款等行政处罚,做到“两断三清”,经过10天的攻坚,截至目前5家违规砂场已经全部整治完成。

  在整治现场,一位村民嘀咕道,“现在门口是干净了,是安静了,可就怕它又死灰复燃!”对此,镇分管负责人立即回应:“我们将与县直有关单位加强联动,开展常态化巡查,提高准入门槛,规范经营秩序。清理非法砂场的同时我们也将未纳入整治的砂石厂一并纳入治理范围,确保不发生新的非法砂石厂。今后对于违规砂场,坚持从严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舒煜)

来源:中安在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