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一张“生日”贺卡,搭建红色连心桥

时间: 2021-12-14 12:09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1-12-14 12:09   收藏    打印

  一张鲜红的信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上方镌刻着金色的党徽,翻开信封,80个字的入党誓词映入眼帘,同时书写着党员的入党时间,并送上对党员的诚挚慰问。这张信封里便是大墅镇党委为每名党员送出的“政治生日”贺卡。

  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让党员更加有荣誉感和归属感,全椒县大墅镇党委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搭建起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连心桥。收到通知的党员们满心欢喜地接过这份政治生日”贺卡,小心翼翼地打开这张信封,看到里面写着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问候,脸上露出了笑容。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这一充满仪式感的举动既让党员能够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又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和希望。领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真正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大墅镇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墅镇党委为党员过“生日”旨在希望党员党性修养也要随着党龄的增加自然提高。虽然过“生日”只是一种仪式,但每位党员也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无论是重温誓词回忆初心,还是学习交流加油充电,都要“走心”,不能让仪式变成形式。(桂峰 颜正越)

来源:中安在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