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全椒县大墅镇:为乡村振兴注入的金融“活水”

时间: 2021-12-17 16:01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1-12-17 16:01   收藏    打印

  初冬时节,暖阳依旧,在大墅镇肥全村村部的会议室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近日,三位银行工作人员及镇村干部正在给村里的种粮大户和从事水产养殖项目的农户登记贷款个人信息并办理“惠农e贷”产品。

  “贷款送上门,为我们龙虾养殖户解决了资金燃眉之急,明年的虾苗钱不用愁了,日子也越来越有盼头……”。家住大墅镇肥全村的龙虾养殖户刘正贵笑眯眯的说道。

  “农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及财产经营证明材料,从信息录入到贷款申请,全程在村部几分钟就能完成。”大墅镇党委委员童友国说道,“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发展实体经济、解决农户难贷款、融资贵的产业发展问题,大墅镇为十个村(居)提供金融贷款信息录入全覆盖服务,真正做到服务多跑路,农户少跑腿。今年以来大墅镇与古河农业银行积极对接,为赋能种植业、养殖业300多户,累计授信额度近4000万元,此次‘金融e贷’还为个体工商户授信了最高30万元的贷款额度,让金融产品更好地为金融主体和农民办事,打通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

  入冬以来,大墅镇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政策动向,深入剖析三农领域资金需求,对接银行、倾心投入、暖心服务,让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畅通无阻地在龙山下的田野里流淌。(吴鹏)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