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打好疫情阻击战,大墅在行动

时间: 2022-03-16 10:2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2-03-16 10:24   收藏    打印

  近日,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疫情防控迫在眉睫。滁州市全椒县大墅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刻增添19项疫情防控任务交办清单,镇村干部上下齐心,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

  断绝源头,加大摸排。吸取其他地区经验,大墅镇立刻行动,所有干部以及志愿者全部下沉,挨家挨户宣传防疫信息;对100余名外来人员摸排活动轨迹,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实施管控,对低风险地区人员查验核酸,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环节。

  逐一检测,不漏一人。设立高速道口以及卫生院两处核酸检测点,两天内完成3000余人次的核酸检测,重点检测产业园区、敬老院以及商超等特殊区域。志愿者们彻夜未眠录入检测人员信息。医护人员挥洒汗水,坚守抗疫一线,上下齐心,众志成城。

  加强管理,落实责任。网格化包保责任制度再次发力,网格员做到对自己网格内的居民和流动人员做到心中有数。全镇上下齐抓共管、分级负责,真正织起了一张密不透风的防疫网,将我们的百姓牢牢守护其中。同时建立信息快速联动协查机制,以便及时接收、推送涉疫风险人员信息。(李昀)

来源:中安在线综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