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全椒县大墅镇:开展防汛预案演练 筑牢汛期“安全墙”

时间: 2022-06-08 09:39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2-06-08 09:39   收藏    打印

  临近汛期,为进一步提高防汛抢险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大墅镇政府联合三湾水库、应急管理局、安徽璞石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在三湾水库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参与人数达八十余人。

  演练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紧张而有序的防汛应急演练在大墅镇三湾水库拉开帷幕。此次演练包括模拟巡堤查险、险情报告、紧急救援、查验大堤裂缝、管涌、塌方等科目,整个演练过程指挥协调有力,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各应急抢险队伍配合密切,紧张有序、措施得当,成功排除险情,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全体参演人员进一步掌握了解防汛救援的重点、处置程序和方法,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可靠性,提升了应对突发汛情、险情实战配合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汛期救援提供宝贵经验。

  下一步,大墅镇将结合此次演练成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汛责任,抓实各项措施,提高防汛应急抢险实战能力,以实际行动保护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刘蕾)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