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搜狐视频“抗疫科普直播周”解析疫情防护常见误区

时间: 2023-01-12 15:41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3-01-12 15:41   收藏    打印

  20位名医专家坐镇,17场科普直播,5天不间断答疑——由搜狐视频推出的新春特别策划“抗疫科普直播周”于1月7日晚顺利收官。

  本次直播周共设五大主题——疫情下的肺腑之言、疫情中守护心脑血管、疫情后的健康育养观、疫情下的重症守护者以及抵御新冠三剑客:药物、疫苗、政策。每个主题均设三到四场直播,在每晚黄金时段推出,为网友奉上了一份安心又暖心,既回应当下,也指导未来的新春健康指南。

  除了及时回应疫情热点问题,本次直播周也邀请来自不同科室的医师对防疫常识做出了细致周到的科普。医生通过和网友在直播间进行即时互动,也对公众日常生活的防疫进行了一次查漏补缺。

  随着新冠第四针和新冠特效药成为近日的热点,直播周在1月7日安排了一场对新冠疫苗第四针的科普。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乳腺科主治医师、全网百万粉丝大V杨青峰医师,给出了一份疫苗接种人群、方案、时间间隔的攻略。

  搜狐视频“抗疫科普直播周”推出后,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热议。其中,关于“疫情期间能不能喝咖啡”的科普,更是被网友广为讨论,相关话题进入热搜,不少网友直呼“解决了困扰上班族的头等大事”、“阳康后能喝咖啡又可以踏实做搬砖人了”。错过直播或者想再“温习”内容的网友,可通过搜狐视频 APP 搜索“抗疫科普直播周”查看具体场次和直播账号,观看回放。

  疫情三年,搜狐视频始终跟随疫情脚步,时刻关注疫情热点,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助力疫情防控,让知识直播的社会价值进一步凸显。疫情爆发初期,搜狐视频打响“战疫”关注流直播,邀请全国知名医护专家、知识达人入驻,围绕疫情进展,在线科普答疑,同时特设“抗肺炎LIVE”频道,联合多家媒体机构24小时不间断直播疫情动态。2022年3月,春暖花开、全民复工之际,搜狐视频又以“健康+”为主题,从心理修复等角度,助力大众重燃“生活力”。2023年1月开启的这场“抗疫”科普直播周,也将成为疫情新形势下的一次特殊见证,帮助大家更好地回归“阳”后生活。

  未来,搜狐视频也将继续联手权威医疗专家学者,守护阳后公众的健康平安。

广而告之:以上内容属转载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该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独立判断与决策。投资需谨慎,风险请自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