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全椒县大墅镇:企业勇担当 防疫一线献爱心

时间: 2022-04-08 16:32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市县经信信息  时间:2022-04-08 16:32   收藏    打印

  “来,来,辛苦一下,抓紧把这个矿泉水搬过去。”一台满载物资的小货车在大墅镇政府门口停下,四家企业负责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迅速把车上的物资搬下。“这里有四十箱牛奶、四十箱方便面、四十箱矿泉水,还有一些香蕉和面包,”科亚管道负责人陶洪满头大汗的说道“这些东西都是我们对在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一点心意,这是清单,请收好。”

  4月8日上午,大墅产业新城园区滁州杰帮、诚益货架、科亚管道、森颐木业四家企业带着物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用行动表达他们同心抗疫、政企同行的决心。

  自年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墅镇全员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速道口七班倒,24小时轮班值守,查验“两码”、交通疏导、落地车辆核酸检测、车辆信息录入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作为一名党员,我有责任有义务为一线防疫贡献一份力量。看着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这么辛苦,我们园区的企业都想出出力,这不,一呼百应,我们四家企业就一起来了。”滁州杰邦负责人王祥根握着大墅分管园区副镇长解立东的手说道。

  近日,同样奉献爱心的还有正邦科技大墅服务部,给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送来了两百多斤新鲜猪肉“加餐”,以及滁州神州绝热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又一次为送来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生活物资。

  “疫情防控,我们不能缺席,作为非公企业党组织,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支持防疫一线。”滁州神州绝热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非常时期要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诠释责任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张雨莲)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