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全椒县大墅镇: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开足马力建设园区

时间: 2022-04-29 15:10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市县经信信息  时间:2022-04-29 15:10   收藏    打印

  3月以来,全国疫情呈现“多点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冲击,全椒县大墅镇坚持稳中求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园区建设,逆势奋进,实现“两战赢”。

  夯实园区屏障,精准疫情防控。大墅镇压实“四方责任”,建立健全各类人员进出园区信息台账,按防疫要求分类精准管控不同地区往返园区人员,闭环管理货运车辆,并抓好公共场所消毒通风和卫生清洁工作。面对潜在风险,积极摸排园区人员信息,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加强物资储备,采取果断措施,截至目前共开展全员核酸演练2次、为企业和在建工地开展核酸检测4次,及时堵塞漏洞,以最快速度管控风险、流调溯源,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

  优化园区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大墅镇克服疫情影响,截至目前,产业新城新建3米宽人行道1650米、1.5米宽坡道800米、排水管渠600米、展厅3个、停车场3个、公厕1座、绿化1万平方米。为进一步美化园区环境,大力整治腾飞路、西墅路、彭林路、章辉路等园区内部道路周边环境,不断完善亮化、指示牌、地标等细节工作,并结合非公党建工作,挖掘党建元素,打造企业党建亮点。

  实抓园区项目,助企业解难题。大墅镇压实帮扶帮办机制,产业新城履职尽责,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坚持现场督办和会议商办结合,截至目前共召开现场办公会11次,工作例会5次,遍访神州、松鼠、美世嘉等企业16家,梳理问题26条,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融资、用水、汛期排水、职工住宿等问题。为加快项目投产建设,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与企业对接,全力帮助博悦、宏合盛等企业生产线设备进场、安装和调试;协助都佳、创皖等企业筹备项目入库;支持哈雷、金驰等项目开工建设。(冯磊)

来源:中安在线综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