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看书、看演出、夜游景区、品特色美食——

第十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开启

时间: 2023-08-23 11:1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市县经信信息  时间:2023-08-23 11:16   收藏    打印

  领优惠券便宜购图书,刷银联卡实惠看演出,夜游景区享门票减价,品尝美食得“满减”福利……记者近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第十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为全省群众献上优质实惠的文旅盛宴。

  第十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作为“520”安徽文旅惠民消费季的重要内容之一,从8月持续至11月。本届消费季侧重消费直补、侧重文旅融合、侧重夜间消费,通过惠民政策叠加、实施“红火计划”等措施,向消费者引荐特色文旅消费场景、提供优质实惠文旅消费体验,为文旅企业引流赋能。由省财政提供专项资金,开展“两看一游一品”消费券惠民活动,消费者在特约商户看书、看演出、夜游景区、品特色美食,领取消费券或通过消费立减,享受不同力度的惠民补贴。

  看书,通过全省新华书店等特约商户实施;看演出,突出精品演艺节目,通过全省各市大剧院等演出单位实施;夜游景区,通过全省A级景区夜间场开展,促进景区夜游项目提质升级;品特色美食,围绕“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开展,邀请消费者走进全省特色美食体验店、美食体验街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十佳“深夜食堂”等。

  本届消费季期间,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实施“红火计划”减费激励行动:一方面,对餐饮、景区、集聚区等实体商户减免支付手续费,形成“红火计划”白名单;一方面,对使用云闪付App、62开头银联卡支付的消费者给予消费立减等优惠。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开展“两看一游一品”惠民加持活动,消费者使用工行卡等方式支付时,享受消费立减等优惠。合肥市罍街、淮北市隋唐运河古镇、芜湖市芜湖古城、黄山市屯溪三江口历史文化街区等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推出20多项丰富多彩的特色文旅活动,集聚区内企业、商户配套推出打折、超值套餐等优惠措施。(记者 张理想)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