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健康合肥 美好生活”文化健康走进社区

时间: 2023-11-09 16:5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市县经信信息  时间:2023-11-09 16:53   收藏    打印

  全民健康,做健康的推动者。11月9日上午,“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合肥站暨“健康合肥 美好生活”系列活动在蜀山区荷叶地街道绿怡居社区文化活动广场正式启动。

0088.jpg

  活动由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红十字会共同主办,安利安徽分公司、合肥市营养学会承办,旨在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行动,让更多人为自己的健康行动起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相关单位及热心居民共500余人参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何进一步提升人们的健康素养,推进合肥健康社区和健康城市建设,需要人人参与。正如安利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高若飞所说,要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需要全社会的积极参与,共同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安利作为“全面健康推动者”,通过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公众学习健康、力行健康。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都应该积极参与学习、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合肥市营养学会为10名安利公司员工及营销人员,颁发“营养健康科普指导员”证书,表彰安利公司及员工参与合肥健康城市建设,致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关乎每一个人。据了解,安徽省红十字会和合肥市红十字会在围绕保障人民生活和健康上一直在努力探索,在全省各地广泛开展健康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实施关爱老年人健康和农村留守儿童等多项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各项维护群众健康的公益事业。健康中国,从自我做起,积极打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绿色安全的健康社群。

  启动仪式后,现场还组织开展了社区趣味运动会,如背夹球、套圈等互动运动,让大家一起动起来,丰富的奖品奖励完成运动的参与者。

  据介绍,此次系列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浅水湾社区、金荷社区等10余个社区,通过一系列健康文化宣传栏建设、健康科普大讲堂等形式,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互动体验,激励更多人学习健康知识,带动身边人参与,把学到的知识变成实际行动,进一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综合内容  编辑:容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