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征集 | 安徽省美术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始了!

时间: 2022-06-27 11:05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文旅特色  时间:2022-06-27 11:05   收藏    打印

  安徽省美术馆自5月25日建成开放以来,观众热情高涨,纷纷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即日起,安徽省美术馆将启动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2年6月25日起至2022年7月24日

  二、征集内容

  ·您在参观安徽省美术馆时拍摄的有趣的、别出心裁的、或对您来说印象深刻、富有意义的照片。

  ·美术馆风光、建筑、人文、展品等相关照片。

  ·照片内容人像或空镜均可。

  三、征集方式

  请将作品投稿至指定邮箱:msg2022625@163.com

  邮件标题:“投稿人姓名或昵称+作品名称”

  邮件正文:请简短地为投稿照片进行一段文字描述(200字以内)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24日

  四、作品要求

  (一)投稿作品须取景于安徽省美术馆,需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二)拍摄器材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数量不多于5幅,谢绝组照,谢绝使用电脑软件制作合成的作品。

  (三)作品大小不小于3M,文件格式为JPEG、TIFF、PNG等常用图片格式。

  (四)投稿人应保证投稿作品为本人原创,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发生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五、入选结果

  (一)我馆将根据投稿数量及质量,评选出优秀作品。具体评选结果将通过邮箱联系入选者,请各位投稿人实时关注邮箱回复情况。

  (二)我馆将为入选者颁发优秀作品证书,并赠送精美奖品,组织“摄影采风”专场活动。

  (三)优秀作品将在安徽省美术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同时将有机会在美术馆后续展览中展出。

  (四)入选者可获得一年内免预约入馆资格。

  六、温馨提示

  (一)安徽省美术馆对优秀作品将保留发行、展览、信息网络传播等非商用方式使用权,不再另支付报酬。

  (二)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安徽省美术馆所有,凡参赛者,即视为已同意本次征集活动所有规定。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