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长三角巾帼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时间: 2021-10-13 09:4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1-10-13 09:48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13日,在长三角女企业家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暨对接交流会上,长三角巾帼科技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将为长三角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搭建产业合作和科技创新的交流合作平台,推进长三角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资源共享,加快推进产业一体化布局和各类高端要素对接,实现区域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对接交流会由全国妇联指导,安徽省妇联、安徽省科技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上海市妇联、江苏省妇联、浙江省妇联主办,合肥市妇联、安徽创新馆承办,以“共建长三角 科创她力量”为主题。为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区域女性科创企业的交流合作,活动前期,筹备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联系沟通,积极为三省一市在科技项目对接转化以及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有合作意愿的女性科创企业牵线搭桥,并成功促成了25家单位和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约项目共15个,签约总投资达36亿元,涉及交通、能源、环境、智能语音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打造了合作样本,起到了较强的引领带动作用。


来源:市场星报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