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安徽振兴与时代同频 匠筑境系美学社区

时间: 2022-06-21 10:19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2-06-21 10:19   收藏    打印

  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总有一些建筑与土地被赋予特殊的历史使命担当人居典范,与城市共未来,安徽振兴·湖境花园正是如此。数月的翘首等待,注定了今朝芳华绽光彩。

图片1.png

  安徽振兴匠心履迹行业27载,助力城市发展,筑造品质生活。2021年迎来振兴品牌“1+1+X”战略布局全新篇章,振兴境系升级新作首入合肥政务圈,以振兴品质激发城市想象,焕新人居生活方式。

  安徽振兴与时代同频,匠筑境系美学社区。当光影的笔触描摹人居的美学,当艺术的表达重构生活的格调,振兴·湖境以大师的手笔革新理想人居体验,于都会繁华中筑就景观与建筑的极致交融,打造一场空间与美学的时光邂逅。

  大师匠心—美学融合的筑梦人居,振兴·湖境花园“境系美学生活馆”,充分演绎梦想居所的美好探索,将宇宙、星空、飞行、入海、方舟、森境等设计元素与理念融入建筑场景。以精工匠心与极简美学,启幕一场美轮美奂的现代美学艺术盛宴,为城市打造一座景美交融的筑梦人居。

  振兴·湖境花园,落位政务、经开核芯交汇处,串联市府中轴,位居天鹅湖政务板块、翡翠湖大学城板块、南艳湖生态科创城板块中心,以“两区三湖一轴”的区位优势,尽享城市高阶资源。

  圈定城市发展黄金腹地,占据政务圈市府中轴线,一经面世便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同时也成为抢驻城市价值高地的难得机遇。

  一次备受瞩目的璀璨盛会,一场会晤未来人居的全新体验。安徽振兴境系迭新之作,以极致现代简约立面,重新定义城市美学风尚,焕新品质生活封面!

  贵宾专线:0551-62677777

  项目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石门路与莲花路交叉口(明珠广场南500米)

  政务圈·三湖芯·市府中轴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