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肥东县张集乡:开展暖冬义诊 温暖老年人心

时间: 2022-11-25 16:2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2-11-25 16:28   收藏    打印

  立冬过后,寒意渐浓。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近日,肥东县张集乡民政所、社工站联合肥东社工组织,在新袁社区为辖区内困难独居老人开展了一场暖冬义诊活动。

图片5.png

  活动现场,肥东县中医院周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秋冬季节饮食调养、生活起居调理、糖尿病预防、高血压防治、健身方法、保健误区等几个方面讲授相关养生知识,对老年人秋冬如何进行养生保健做了详细讲解,并提醒现场的爷爷奶奶们注意做好秋冬季节常发疾病的预防工作,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随后开展义诊,医护人员为在场老年人测量血压,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身体情况,并根据每个人的健康状况,给予专业的诊疗建议,并对服用药物的老年人进行用药指导、饮食指导,耐心解答大家常见的健康问题。

图片6.png

  关爱是一缕阳光,温暖寒冬。这次的暖冬义诊活动不仅让老年人们学到了健康知识,更加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提升了防病治病意识,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群身心健康的重视与关爱,在辖内营造更加浓厚的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张玮珉)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