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全椒大墅镇:千余骑手“骑”聚大墅 乡村文旅“引流”复苏

时间: 2023-04-23 10:23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徽商资讯  时间:2023-04-23 10:23   收藏    打印

  4月22日,“大地欢歌、魅力大墅”大墅龙山首届乡村机车文化节在全椒大墅火热开场,吸引近2000机车手前来参加机车文化节车友聚会。在宽阔的江淮风景道大墅段,机车手们驾驶着炫酷的机车感受大墅镇丰富的乡村特色文化旅游和农业产业资源,第一视角看到乡村振兴为大墅文旅产业带来的可喜变化。

image.png


  此次机车文化节主会场设在大墅镇龙山旅游度假区的禾墅恋广场,草坪、稻田、流水、群山交织在一起,远远望去,大墅龙山旅游项目区俨然是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山水画卷,环境十分优美。

  上午9时,近200台重型机车在广场集结,场面十分壮观。来自合肥的机车手陈先生说,看到朋友圈有大墅机车节,我们6个机车手就从合肥过来了,不过一个多小时。“大墅风景很美,我们驾驶机车从风景道走,沿途看过来是花红柳绿,生机勃勃。”

image.png

  下午7时,一团熊熊的篝火在广场缓缓燃起,晚会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大家手拉手,围着篝火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火光闪烁间,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绽放出迷人的光彩。舞龙队挥舞手中的巨龙,敲响欢庆的锣鼓,一束束烟花腾空而起,流光溢彩的画面令现场热情的观众目不暇接,欢声笑语荡漾在活动现场,尽情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喜悦,处处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活动现场,消防车、警车、救护车停靠在主要路口及重点部位,大墅镇党委委员桂峰介绍到,大墅镇希望能通过此次乡村机车文化节,辐射江浙沪皖等地域的机车圈,借助区位优势推广大墅田园风光文旅和规划灵活、轻装简行的周末骑游形式,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同时,依托国家一二三产业融合示范园,发展水果种植采摘、农家乐、民宿产业等,以文惠民、以文塑旅、以文兴业,推动乡村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打响大墅龙山文旅品牌。(张雨莲、周雷)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