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邮储银行无为市支行积极助力地方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 2022-11-25 15:02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金融理财  时间:2022-11-25 15:02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有关要求,彰显文明无为的城市美丽,邮储银行无为市支行多措并举,不断健全金融服务体系,完善网点厅堂建设,丰富居民金融知识,积极助力地方文明城市创建。

  强化宣传活动,不断加强普及力度。该行于各网点厅堂显著醒目位置张贴“七不准、四公开”行业规范,展示公益广告,制度、流程等醒目公示,让“文明城市”与实际金融业务的办理相结合,大堂内设置有明显禁烟标识,摆放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引导市民分类投放。室内外卫生整洁,无障碍设施完好,同时大门口张贴无障碍通道标识及电话,如需帮助可拨打电话沟通等,充分体现该行为客户服务的宗旨。

  优化网点环境,深化服务场景建设。邮储银行无为市支行营造厅堂良好服务环境,窗口备有老花镜、针线包、雨伞等便民设施,提供优质服务。今年开展营业网点环境治理活动,明确营业网点各类物品摆放位置,展现统一、专业、规范的银行形象,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员工精神风貌和网点对外形象,持续推动服务质量改进和提升。

  强化服务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该行从业人员文明用语,微笑服务、规范服务,礼貌待人,指导客户优先使用便捷的自助设备,同时引导客户有序排队,不大声喧哗。推行“首问负责制”,投诉处理高效。立足无为当地发展实际,结合无为市场特征创新信贷政策,搭建多渠道融资体系,减轻企业负担,降低融资成本,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工作,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

  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成立行内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走访帮扶困难群众等活动,积极参与无为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号召员工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当中,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邮储力量常态化开展奉献爱心、服务社区、扶弱助贫等公益活动,不断提升“邮爱基金”等公益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邮储银行无为市支行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抓手,着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全员文明素养,着力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荣获“芜湖市文明单位标兵”“无为市文明单位”等称号。下阶段,该行将持续多方面助力无为当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为无为当地构建文明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积极力量。(朱锡芬)

广而告之:以上内容属转载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该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独立判断与决策。投资需谨慎,风险请自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