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智驱未来 慧在社区

第三届中国(合肥)智慧社区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 2020-10-23 09:3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0-10-23 09:36   收藏    打印

  智慧社区,守护安全。2020年10月20日,由合肥优恩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赤兔马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智慧城市(合肥)标准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新媒体集团、合肥智慧社区高峰论坛组委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合肥)智慧社区高峰论坛于安徽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第三届中国(合肥)智慧社区高峰论坛开幕式

图片2.png

  智慧社区研讨会

  当今世界,物联网、人工智能正在深刻改变着社区的经济形态、生活方式和治安管理。作为本届智慧社区高峰论坛主办单位,优恩物联网和赤兔马智媒邀请到数位相关领导、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以及媒体友人集聚现场,并由部分领导和专家发表了专题演讲,立足智能门禁系统和社区媒体价值,共同把脉智慧社区未来建设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图片3.png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致辞

图片4.png

  合肥市公益社区金牌颁奖

  此次论坛内容主要围绕《2019智慧社区白皮书》发布、新经济社会下的智慧社区运营、社区安全体系建设、社区媒体广告价值、智慧社区下的新零售等专业性内容进行主题演讲及沙发论坛话题讨论。

图片5.png

  沙发论坛:新经济社会下的智慧社区运营

图片6.png

  沙发论坛:智慧社区下的新“零”售

  其中,作为智慧社区领域排头兵的优恩物联网,带着新一代美关公智能门禁机来到高峰论坛与大家见面,揭秘了优恩云平台产品-美关公物业SaaS系统和智慧社区平台的强大黑科技力量。同时,携手赤兔马智媒千人千面产品,带领大家走进AI智能世界,感受社区媒体的重要价值。

图片7.png

  美关公3.0产品发布优恩物联网产品经理张结龙

图片8.png

  美关公3.0产品场景演示

  另外,在千人千面的发布会上,赤兔马智媒现场投放2000万现金补贴,送给300多万用户一份福利券礼包,引发在座所有来宾热烈鼓掌,并积极扫码参与,一度将氛围推向高潮。

图片9.png

  赤兔马智媒“千人千面”产品发布安徽赤兔马智媒联合创始人方阿海

图片10.png

  赤兔马智媒战略签约仪式

  在经济、社会以及技术的推动下,智慧社区运营已经开进了发展的快车道,当然这也对社区运营提出了新的要求。论坛聚焦智慧社区建设、安全社区体系构建、物业企业解决与实施方法、社区媒体广告等内容,以多种形式开展对话,将所有行业伙伴高效连接,共同聆听诸位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相信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进一步助推社区智能管理水平的提高,加快智慧社区建设的脚步,让更多社区居民体验到智能服务带来的便捷、舒适和安全!

图片11.png

  媒体采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万碧玉博士

图片12.png

  来宾合影留念

来源:中安新徽商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