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回应来了!老乡鸡不会让安徽人失望

时间: 2022-06-01 10:59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国内企业动态  时间:2022-06-01 10:59   收藏    打印

  5月30日,关于#老乡鸡近3年累计1.6万员工未缴社保#相关话题登上了热搜。

  对此,老乡鸡董事长也在第一时间发布视频声明、澄清回应社保问题,并就近日有关老乡鸡的相关疑问进行了一场“坦白局”

  作为安徽人引以为傲的家乡品牌,老乡鸡自成立之初便深受喜爱与信赖。可以说,这次的风波于老乡鸡而言,不仅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印证初心、堂堂正正的机会。

  ▌以实际数据正面回应

  从老乡鸡董事长发布的视频中可得出,截止到2021年底,老乡鸡员工的实际参保率达到了93.75%,其中还有餐饮从业人员的流动率高和参保意愿不强等方面的因素。

  依照数据来看,对比餐饮同行,老乡鸡社保购买率仍属于行业前列。而这也和报道的,有着很大出入。

  风风雨雨走过了20年,正值老乡鸡上市之际,董事长认为上市意味着对企业有更高的要求和规范。“餐饮是长期主义,就算上市初心也不变、更不会忘本”。

  老乡鸡能够发展至今,他坦言是“一只鸡一只鸡养出来的,一碗饭一碗饭卖出来的,一家店一家店开出来的,餐饮行业本就不该是一蹴而就”。

  据公示披露的招股说明书中也可看出,老乡鸡一单甚至赚不到1块钱。面对外界对于老乡鸡盈利能力的质疑,他认为只要踏踏实实做,就不会大起大落,能实现稳步增长就好。

  (▲截图来自于老乡鸡公开的招股书内容)

  ▌以实际行动印证初心

  作为从合肥肥西起家的安徽品牌,老乡鸡20年来一步一个脚印,在高效发展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2020年疫情期间给武汉医护人员送餐;2021年郑州特大洪水老乡鸡捐赠300万现金+200万物资;爱心老乡套餐的推出等等,都是实实在在用行动,传递着老乡鸡的公益态度。

  此事件一出,虽然议论声不一,但也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力挺,“支持老乡鸡”、“良心束总”、“负责任的好企业”等支持声层出不穷。

是非自在人心

公道自有评判

老乡鸡依旧是那个令我们骄傲的老乡鸡

安徽企业,没有令我们失望!

来源:综合内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