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国元信托站】安徽银行业落实“六稳六保”在行动系列调研团赴国元信托开展调研采访活动

时间: 2020-11-02 15:3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0-11-02 15:38   收藏    打印

  在国元信托召开座谈会

  9月25日,省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宣恒月率团赴国元信托开展“安徽银行业落实‘六稳六保’在行动”系列调研采访活动。国元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斌、总裁许植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以来,国元信托围绕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等实体经济发展重点领域,优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金融服务,突出支持重点,增强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精准性。同时,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聚焦省委省政府“一圈五区”发展新格局,大力开发多种信托产品,在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探索。

  9月10日,国元信托首单标品信托产品正式成立。该产品募集资金5000万元,信托期限2年,用于认购一家地方国有企业发行的私募债支持企业发展。这是公司首单主动管理的债券投资类信托产品,拓展了金融助力实体企业发展的信托服务方式。

  截至八月末,该公司已累计为安徽地方建设提供资金2813亿元;募集资金6801亿元,支持实体经济企业;为社会投资者实现信托收益957亿元。公司存续支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项目175个,资金规模840.55亿元;新增支持中小微企业项目48个,规模311亿元。

来源:安徽省银行业协会  编辑:徐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