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宣城市“双招双引”跑出加速度

全市前三季度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82个,协议投资额1692.71亿元

时间: 2022-11-02 11:24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2-11-02 11:24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宣城市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瞄准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地区组织开展大频率、高密度、多形式的招商引资和推介活动,全市前三季度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82个,协议投资额1692.71亿元;新签约10亿元以上项目42个,同比增加23个。

  强化招引质效提升,今年以来新签约项目中500强企业投资项目7个,上市企业公司投资项目22个,高新技术企业投资项目103个。其中,投资52亿元的中鼎智能底盘系统制造基地项目实现今年50亿级重大项目新突破。

  强化产业链精准招商,前三季度共签约“2+8”产业链项目356个,占比73.9%。其中,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93个,节能环保装备产业项目55个,新材料产业项目47个。洛克新材料、同创顶立机械等一批产业链龙头企业签约落户。

  强化落地服务保障,树立“项目为王 落地为要”理念,建立5亿元以上签约未开工项目调度机制,定期召开“双招双引”新落户企业座谈会,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企业落户存在困难。前三季度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64个,投资10亿元的鼎新新能源铝材新材料生产等项目实现年内签约开竣投转化。


来源:宣城日报  编辑:时乙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