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大墅镇:退役老兵讲国防 爱国主义入人心

时间: 2023-09-15 10:56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3-09-15 10:56   收藏    打印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群众参与建设国防的积极性,9月15日上午,在第二十三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大墅镇组织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退役老兵讲国防志愿服务宣讲活动”。一大早,服役16年的退役老兵赵伟穿着军装与青年志愿者们一起走上大墅街头,开展国防教育宣讲。

  活动中,赵伟号召广大群众要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群众要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此外,作为大墅镇退役军人服务所的政策宣讲员,他还紧紧围绕退役军人普遍关心的优抚政策落实和优待优惠等问题,回答了群众的关切和疑问。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走进大街小巷,对街边店铺及居民普及国防教育基本知识,提高居民对国防安全的重视。大家纷纷感叹:“国防建设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祖国和平发展来之不易,我们也要为国防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防教育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接下来,大墅镇将持续开展国防教育知识普及活动,推动全民国防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全民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凝聚全民关注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的强大力量。(张雨莲 赵伟)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容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