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小支部守护大安全!

时间: 2022-01-10 15:08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市县经信信息  时间:2022-01-10 15:08   收藏    打印

  党支部,是党的建设过程中一个重要的要素,其作用就是凝聚单位党员干部的战斗力,确保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当前,大墅镇通过单独组建、区域化组建、行业化组建等方式,推动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有形覆盖”无死角、无盲点,这是在最大程度的帮助我们推动后进支部转化升级,着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听党话、跟党走、带领党员群众共同致富的坚强领导核心。

  安徽冠泰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21年8月,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党组织,党最小的组成细胞,该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小支部守护企业大安全,以党建引领企业安全发展,为企业保驾护航。

  为了建立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推进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彻底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安徽冠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经研究决定,成立安徽冠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全隐患督查领导小组,组长由支部书记担任。通过支部成立的督察小组,对企业的消防设施、器械、设备等进行全覆盖式定期巡检。对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应部门,要求公司、车间、班组立即整改。

  安徽冠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全隐患督查领导小组,从实际出发,切实做到了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良好、安全发展,切实做到了凝聚单位不同岗位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切实做到了确保每一名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安徽冠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以党支部为平台,还陆续开展了读书会、拔河比赛等组织活动,从实际出发,以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丰富广大党员群众精神世界,发挥了党组织作用。据悉,支部成立的半年时间里,企业党建氛围愈发浓厚,已收到入党申请书8份,青年同志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桂峰)

来源:中安在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