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黄山市召开2023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新安茶会

时间: 2023-02-06 14:59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市县经信信息  时间:2023-02-06 14:59   收藏    打印

  2月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喜迎新春共话发展”2023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新安茶会,与40余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倾听心声、寻谋问计,共话发展、共创未来。市委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通报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杨龙、张伟、叶建强、孙立志、张亚强、王恒来、刘力、江卓琪、戴炜,市政府秘书长李炜出席。

  座谈会上,来自工业、农业和文旅领域的15位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积极踊跃发言,畅谈过去一年取得成绩和新年目标愿景,对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发言过程中,凌云不时与企业家互动交流,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跟踪督促落实。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凌云指出,春天是奋斗的时节,也是收获的起点。期待大家以奋进姿态彰显空间新优势,立足黄山文化、生态、旅游、区位优势,把握机遇、主动出击,以“拼争”姿态、“竞进”状态,努力在各自领域释放更大能量、展现更大作为。以有效路径重构产业发展新格局,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着力补齐工业短板,筑牢农业底板,锻造文旅长板,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以系统思维开辟发展新天地,各区县要进一步提高维度,拉高标杆,各展所长,合力描绘出“大黄山”的满园春色。以国际表达塑造品牌新形象,深入实施“创意黄山·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球推广计划,深化“四季黄山”主题推介,全面打响“吾心安处是黄山”品牌。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新品质,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构筑宜居宜业新空间,吸引更多青年落户、更多创客青睐、更多投资客奔赴。

  凌云强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只能加强、不能减弱。我们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深化“一改两为”,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企业家更有安全感、荣誉感和归属感。真诚期盼大家弘扬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积极帮助宣传推介黄山,助力链接国内国际一流资源,牵手优质资本和项目到黄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孙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真正把企业家当亲人、当家人、当自己人,树牢“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理念,以更加强烈的拼劲、韧劲、闯劲、干劲、心劲、狠劲,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全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政企紧密携手、彼此成就,共同谱写黄山发展新篇章。

来源:黄山日报  编辑:岳思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